紧盯目标任务 全面安排部署 市卫健委召开2019年健康扶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9


 

 

4月8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市健康扶贫三年攻坚行动,全面理顺委健康扶贫推进工作机制,市卫建委召开2019年健康扶贫工作会议,对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主任尹君主持会议,牵头实施健康扶贫任务的15个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调整健康扶贫验收标准的通知》(甘脱贫领发〔2018〕25号)精神,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及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扶贫重点监测通报指标,基层卫生处负责人就委机关各处室2019年度承担的健康扶贫任务进行了解读,对中央巡视反馈整改的12个问题、省脱贫验收指标中涉及卫生健康行业的6项指标,省卫健委重点监测的12项指标作了明确,逐项与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具体工作要求、任务目标、完成时限(整改时限)进行了商议,进一步靠实了工作责任、明确了工作重点。各处室负责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将积极与省卫健委对口处室沟通,加强对接和请示汇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期完成健康扶贫各项任务。

最后,尹君副主任就扎实推进2019年度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做了强调。要求各责任处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健康扶贫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紧紧围绕健康扶贫18项重点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认真谋划开展工作,确保各项检测指标和整改任务不折不扣地如期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