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9


 

 

5月20日,兰州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火照宏所长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林铎书记在兰州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李荣灿书记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卫健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的重要精神,简要总结了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指出,全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迎接中央督导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第一要务,按照省市“四个加大力度”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会议要求,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医疗乱象专项整治紧密结合起来,针对既往群众举报投诉多的重点单位和热点问题,把握专项整治关键节点,突出行业监管工作重点,严厉打击和整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深入摸排诱导消费、术中加价、欺诈医疗、虚假宣传等医疗乱象问题线索,探索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净化医疗市场环境,促进医疗行业规范有序发展,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引导,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党委、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全面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80问知识,适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评,进一步提高全所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展板、宣传栏、悬挂横幅等载体,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和实施步骤等内容,努力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要把扫黑除恶工作宣传融入日常监督执法工作,深入宣传解读医疗行业涉黑涉恶和医疗乱象整治重点和医疗卫生法律法规,督促签订“不涉黑不涉恶”承诺书,醒目位置公布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网站和电话,在全行业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高压态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