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众志成城,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市肺科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9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5月21日上午,兰州市肺科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智永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及市卫健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关于建立完善扫黑除恶问题线索核查体系的通知、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督查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义重大,从去年起,我院已按照中央的安排部署,在政治上向中央看齐,坚持“两个维护”,积极拥护响应,通过摸排调查,未发现我院存在涉黑涉恶现象,但在医疗纠纷方面存在一定的乱象。二是对于医疗纠纷,保卫科建立台账,做好举报电话、信箱等线索的收集和统计整理工作,营造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舆论氛围,确保万无一失。第三,各科室仍然要加强排查,继续跟进,各科室上报一名联络员具体负责各方面工作跟进。科室内组织学习,对应知应会知识传达下去,管好各自人员,做好自我约束、预防。

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承担起各自职责,通过定期的督导检查,结合医院业务开展、项目建设全面统筹安排,引导职工树立健康向上、阳光的生活、工作态度,提高医院凝聚力,配合做好医院文化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