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卫健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30


为深入推进西固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预期性成效,近日,西固区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扩大会议精神,对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区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区属区管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卫健局主要领导传达了西固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对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宣传和线索排摸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针对干预、操控、把持、破坏卫生计生基建项目设备及药品器械等招标采购的黑恶势力,“非法行医”“医托”“医闹”“号贩子”和虚假医疗广告等医疗卫生领域乱象开展全方位专项整治,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具体要求、主攻方向和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以多视角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延伸拓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意义,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二要坚决整治行业“乱象”,集中整治组织、操纵涉黑涉恶实施“医闹”、暴力伤医等涉医突出问题;三要加强宣传力度,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真正做到宣传无死角、全覆盖;四要深化线索摸排,结合监督职能,突出行业特点,从细从实,全面覆盖;五要加强督导检查,严肃问责纪律,让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切实履行好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确保全系统工作开展扎实有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