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县卫健局召开“基本医疗有保障”安排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09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基本医疗有保障标准和突出的短板弱项,根据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行动安排部署和省卫生健康委《基本医疗有保障清零筛查工作方案》。5月5日,永登县卫健局组织召开“基本医疗有保障”工作安排部署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健康扶贫整改工作。对照标准,查漏补缺,正视差距,改进工作,提升质量,确保医疗卫生机构“三个一”、医疗技术人员“三合格”、医疗服务能力“三条线”各项指标全面达标。二是明确责任,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针对“基本医疗有保障”存在的突出问题,各乡镇要成立领导小组,进一步靠实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彻底解决村卫生室无人员、无设施、无药品、长期闲置破损等问题。三是强化督查,确保整改到位。县卫健局抽调专人,逐村核查整改落实情况,整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乡镇,予以严肃问责。

各乡镇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卫生院院长、县卫健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县直相关医疗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