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暨职业健康执法人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6月11日上午,兰州市卫健委召开了全市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暨职业健康执法人员培训会。会议介绍了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职业健康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法及相关要求,并围绕职业病危害治理、申报、培训、调查以及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等方面对市县两级职业健康行政人员、执法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并进行座谈讨论。

会议指出,开展尘毒危害专项治理是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做好职业病预防工作的重要抓手和有效措施。市县卫生健康部门要充分认识在矿山、冶金和化工领域开展尘毒危害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集中精力认真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

会议要求,市县(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卫生监督所要建立健全监督管理协调、上下协同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市县(区)疾控机构要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作为即将开展的重点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及职业病危害因素调查的重要基础工作,积极提供技术支持。

市卫健委职健科、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各区县职业健康工作相关人员和监督所共27人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