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卫健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中央第19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6月10日下午,皋兰县卫健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第一次对接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县镇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议、兰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和皋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读了皋兰县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到甘肃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责任清单,对全系统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精心做好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认识上再提升、工作上再落实、线索摸排再深入、线索举报再拓展、宣传氛围再广泛、准备上再充分等方面做好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要求,局班子成员和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落实抓在手里,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中央督导组第一次工作对接会提出的6个方面31个具体事项,按照交办清单,认真研究整改措施,把问题和整改意见梳理细化、逐条落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验收一个,切实把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