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分管领导张笑春同志调研指导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2


6月8日,西固区副区长张笑春同志对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区卫健局分管领导、区卫健局监督执法所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笑春同志先后前往西固区人民医院、西固济生堂中医诊所、益牙口腔、西固区山丹街西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等4家医疗机构,对扫黑除恶宣传及线索摸排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结束后张笑春同志对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负起主要责任,亲自抓落实,全面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的宣传工作,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宣传媒介,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的氛围,提升市民的参与率、知晓率;三是突出行业重点,狠抓线索摸排,要充分动员全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重点对医疗纠纷调处过程中组织、煽动、参与闹事或暴力威胁甚至伤医伤护的黑恶势力,医疗机构周围的医托、医闹等涉嫌违法犯罪人群,以非法手段威胁干预医疗卫生单位正常决策和业务开展的相关问题等进行排查”,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