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6-04


 

 

6月4日,为进一步细化创建文明城市职责分工,确保创建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真空、创建无死角,市卫健委系统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创建办《4月份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研情况通报》和《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分解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的通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创建文明城市领导小组组长杨衍佑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市卫健委系统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2019年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权重占比高,直接影响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能否如期实现。委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创建工作水平,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要继续推行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创建“包抓”督导制度,包抓领导要深入包抓单位督导工作,切实加强对每个阶段工作的全面指导,确保重点工作按时间节点落实到位,严格对照各项指标和要求扎实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坚持条块结合、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纳入卫生健康工作年度目标和绩效考评,加大日常考核力度;加强对创建动态管理措施(负面清单)的管控力度,建立信息通报及联动制度,实行一月一过堂,实现动态监测、及时预警与有效把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