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卫健局召开全区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6-04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宣传力度,深化全区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年5月29日下午,城关区卫健局召开第二场“城关区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兰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郭春妮同志作集中宣讲,局属各单位分管扫黑除恶工作负责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服务站、辖区民营医院具体负责扫黑除恶工作人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兰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郭春妮同志宣讲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对如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我市开展专项斗争取得的积极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报告联系实际、内容丰富,既有政策性、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指导性,既是对扫黑除恶政策知识的再学习、再宣传,也是对深入推进专项斗争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要求,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强化推进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宣传发动要再深入,工作措施要再细化,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举报身边涉黑涉恶的人和事,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为创造平安幸福城关贡献一份应有之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