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日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6


 

 

为了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在5月29日第21个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兰州市计生协会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积极组织各区县基层计生协会以“共奋进新功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协会活动。

活动中,各区县计生协会通过文艺演出、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药具药品、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开展义诊及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普及婚育知识及计划生育相关政策,宣传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提倡健康生活方式,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城关区计生协会开展了“暖心行动 关爱失独家庭”活动;高新区协会志愿者为辖区孤寡老人和计划生育困难家庭送温暖活动;西固区志愿者入户走访慰问失独家庭,为他们提供擦玻璃等家政服务活动;安宁区、红古区、榆中县和皋兰县组织辖区医护人员免费为前来的群众进行健康义诊活动;七里河区以“母亲节”为契机举行了感恩母亲节宣传活动;永登县开展了“手拉手,一对一”的帮扶活动,为计生困难群体排忧解难活动。活动期间,全市共组织开展各类活动90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药具共计13000余份,健康义诊750余人,各类健康咨询1600余人次。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 进一步树立计生协作为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贴心人、娘家人”形象,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和计生协的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