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调研督导我市卫生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6


6月5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曹晓源带领法监处、健康权益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来我市对民营医疗机构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曹晓源副巡视员及调研组先后对兰州天生园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二次供水、兰州天伦不孕不育医院、慈和堂医院、兰州饭店二次供水等进行了实地调研督导,市卫健委、市卫生监督所陪同调研督导。

实地调研督导后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卫健委关于兰州市民营医疗机构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专题汇报,市卫生监督所汇报了全市卫生监督体系建设和执法工作情况,调研组对兰州市民营医疗机构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针对民营医疗机构监管的重点和难点,生活饮用水监督的关注点等问题,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卫生监督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各项卫生监督工作任务,卫生监督机构要主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建设水平,统筹兼顾,突出抓好公共卫生、医疗卫生监督主业。要通过开展各种专项行动、联合执法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对社会关注多、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等公共卫生、医疗卫生的监督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