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医疗和医保监管服务指导中心关于医疗和医保监管服务指导中心办公用房相关修缮项目进行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19


 

 

驻兰相关房屋装修企业(公司):

经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批准同意,市医疗和医保监管服务指导中心拟对办公用房等项目修缮并进行询价。现将有关事宜及要求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市医疗和医保监管服务指导中心办公用房墙面粉刷,破损暖气等修缮。

二、项目参数

市医疗和医保监管服务指导中心办公用房10间墙面粉刷和损坏地脚线补修,破损暖气修缮,屋顶维修等项目。

三、参与询价企业(公司)要求

1. 投标方须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确保年检合格)等资质材料。投标方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投标人需有近3年在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卫生间修缮的成功案例,同时具有一定规模、诚信经营、信誉良好的企业,投标文件中须提供相关业绩的供货合同证明材料。

3. 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资格竞标。

4.投标方近三年之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询价必查)

四、报名时间

2020119-1231200(北京时间)

报名地址:城关区名城广场4号楼16

联系人:倪姗   09318733578

 

兰州市医疗和医保监管服务指导中心

20201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