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10



 

10月10日下午,兰州市卫健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议精神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4次推进会议暨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9次推进会议暨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到了总冲锋、大决战的时刻,全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职责,认真梳理行业治理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坚持边整边改、边治边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

会议强调,全委要深化巩固专项整治成果,慎终如始跟进各项措施,坚持依法严惩,以“零容忍”态度,坚持遏制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态势。各科室要将“行业清源”行动与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梳理行业乱点乱象,及时收集整理群众诉求,通过分析研判,明确行业治理工作重点,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切实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促进卫生健康综合治理水平有效提升。

会议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终目标是达到“长效常治”,各科室要及时总结专项斗争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及时形成制度规范,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与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长效机制,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做好制度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