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应急医疗物资实物储备招标代理机构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2


 

根据市财政局安排,由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应急医疗物资实物储备工作。为用好中央财政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储备项目补助资金,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拟委托1家具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组织实施应急医疗物资实物储备项目的相关公开招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应急医疗物资实物储备项目(救治药品、医疗救治设备、医疗防护物资及仓储、配送等)。

财政批复项目采购资金1700.00万元。

二、招标代理机构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认定行政许可取消后相关政策衔接工作的通知》(财库〔2014122)要求;

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即可); 

3.代理过政府医疗物资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4.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三、提供资料要求

1.甘肃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备案表网页截图; 

2.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即可); 

3.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承诺书;

4.提供20182020年度,政府医疗物资采购代理项目(包含项目名称、采购人名称、中标金额及招标结果公告截图,否则不予认可)。

以上资料均需加盖代理机构印章。

四、开标程序

1.由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成立的应急物资储备工作领导小组进行招标代理机构评标;

2.报名参加投标的招标代理机构少于3家,废标; 

3.开标查验资料,资料合格的招标代理机构少于3家,废标;

4. 对资料合格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综合评分,综合得分最高的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并按照得分从高到低排列中标人顺序。

5.如发现中标人承诺不属实,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有权取消该中标人中标资格。

五、报名递交比选资料时间

请有意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及时到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取招标代理机构招标文件,并于2020101917时前递交投标资料。

六、递交投标资料要求

递交的投标资料一式三份,密封,并在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 

七、递交资料地点和联系人

联系人:王世锋  联系电话:8847972

递交材料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路2568号名城广场4号楼1537

八、开标和中标公示

评标工作在报名截止时间起2个工作日内完成,同时中标结果将在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向社会公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