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调研市卫生健康系统异地新建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13



 

为进一步推进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建设,10月12日,兰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一行到市妇幼保健院、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现场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安排部署下一步项目建设推进措施。

杨衍佑同志一行深入到项目指挥部、施工现场,听取两家医院和施工方有关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查看安全防护,工程质量控制等环节工作,与相关人员座谈,了解掌握工程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廉政建设、质量保障、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建议。

杨衍佑同志指出,市妇幼保健院、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是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将由过去单纯的医疗服务发展成为具有医疗、预防、保健综合服务内容的公益性医疗机构,实现“大医疗”向“大卫生”、“大健康”的转化,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

杨衍佑同志强调,医院、项目单位、监理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一是要统筹协调,互相配合、相互理解、全力以赴保证项目建设的规划和时间进度;二是要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抢抓黄金施工期,细化各项推进措施,科学施工,确保在规定工期内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切实做好工人后勤保障,秋冬时节要保障好工人们的食宿安全,特别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