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参加市妇幼保健院与国际加速康复外科协会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19


 

10月15日,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同志参加市妇幼保健院与国际加速康复外科协会签约仪式。兰州市妇幼保健院作为中国首家妇产科专科加盟医院,加入国际加速康复外科协会(ERASSociety),双方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签署合作协议。市政府外事办主任杨林春,国际加速康复外科协会副主席、实施与推进委员会主席、瑞士洛桑大学医院外科主任尼古拉斯·德马蒂教授,瑞典维康士有限公司总经理卓友珍,瑞典维康士有限公司驻华代表贾兰民,市妇幼保健院院领导及医院国际加速康复外科协会会员出席签约仪式。

2014年,兰州市妇幼保健院选派妇科、麻醉、护理团队赴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哈维德夫医院进修学习外科快速康复技术,在甘肃省妇科学界率先开展快速康复技术,将宫腔镜等妇科技术与快速康复技术有机地结合起来,让广大患者享受到了国际最先进的医疗模式和技术,形成了一套适合于甘肃地区较为成熟的妇科宫腔镜、腹腔镜日间手术模式。康复技术开展以来,已成功实施各类手术1.2万余台。2015年兰州市妇幼保健院被授予“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哈维德夫医院妇科外科快速康复培训基地”。

签约仪式上,兰州市妇幼保健院与国际加速康复外科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及备忘录,并就双方在进一步推动加速康复外科的实施、科研能力与临床方面的合作、建立符合中国国情的加速康复外科评估体系、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讨论与磋商。

杨衍佑同志指出,此次国际加速康复外科协会选择兰州市妇幼保健院作为推广加速康复外科技术的加盟医院,是对妇幼保健院推广加速康复工作的认可,为异地新建项目装上了“新引擎”。市妇幼保健院要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学精技术,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恒心推广技术,在国际加快康复外科协会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推动先进技术在全市医疗机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化作惠及民生健康福祉的“金钥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