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节目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09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兰州广播电视台联办《健康生活 名医访谈》专栏采购项目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政府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 采购名称及内容

兰州广播电视台联办专题节目《健康生活·名医访谈》。服务内容:在栏目中的反转LOGO显示“健康兰州”字样。15位市级医疗专家在《健康生活·名医访谈》栏目中宣传疾病预防治疗、健康素养知识。及时播放市卫生健康委各类资讯、宣传片。在医政公示栏中播放由市卫生健康委认可发布的各类医疗卫生政策信息。

二、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选择以电视为载体,发布关于健康教育宣传及健康教育工作的进展信息等内容,确定以市属媒体来承担,更具有对接、协调等方面的优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三、拟定的实施单位理由

经多方考察,该项拟定供应商为兰州广播电视台。理由为:兰州广播电视台《健康生活 名医访谈》栏目是一档成熟的健康类栏目。主要介绍兰州名医名家、普及医学常识、为老百姓就医提供方便,在兰州市拥有良好的声誉以及群众基础,影响力大。综上所述,符合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本年度健康宣传的要求,适用与栏目联办模式共同为大众普及健康知识,符合单一来源的采购的要求。

四、专家评审意见

专家一 :兰州广播电视台主任编辑   何由     

《健康生活.名医访谈》作为一档公益性健康节目,自开办以来坚持不做任何药品广告,只为把兰州以及甘肃的名医介绍给百姓,介绍给观众。使他们在看病上有信息源,知道兰州有哪些好医生,知道哪些医生的哪些医术对自己有用。

专家二:兰州广播电视台高级记者  罗楚南  

《健康生活.名医访谈》认真严谨、务实的制作风格,接地气的节目内容在本地健康类节目中表现优秀,可以说本栏目在保证节目真实性的同时,具备了一定的社会公信力,值得大力支持。

专家三:甘肃广播电视台一级导演  魏宝明    

兰州广播电视台《健康生活.名医访谈》栏目是一档成熟的健康类栏目,主要介绍兰州名医专家,普及医学常识,为百姓就医提供方便,在兰州市拥有良好地声誉和群众基础。该栏目开播以来,除在屏幕上为群众传播医学常识外,多次组织省内专家“进县入乡”为基层百姓义诊,并长期跟踪拍摄“中国名医团西北行”活动,其栏目被评为甘肃省优秀社教栏目。

五、项目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叁拾万元;

六、公示期限: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兰州广播电视台

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92

  1. 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

    2、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4、法人代表授权书

    九、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人:王辉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名城广场四号楼15

    电 话:0931--8830069

    十、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驻委纪检组并同时抄送采购人。

    反馈单位: 驻委纪检组

    反馈电话: 0931-8407731

     

    20201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