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兰州日报·健康兰州》专版项目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09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兰州日报·健康兰州》专版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如下:

  1. 采购名称及内容

    《兰州日报》刊出《健康兰州》专版项目。服务内容:在《兰州日报》每周五刊发《健康兰州》一版专版(因法定节假日休刊除外),共计46版,专版内容主要为:双方利用各自在工作领域中的优势,为读者深入解读兰州地区以及全省重大热点、焦点卫生政策、话题,打造了在兰州地区有影响力的卫生健康事业宣传主阵地,强力助推兰州卫生健康事业以及“健康兰州”发展目标的全面进步与实现。  

    二、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卫生健康,关乎国计民生。从中央到地方,所制定政策、方针无不在应乎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这一主题。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关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指导精神,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兰州日报》编辑部利用各自在工作领域中的优势,联合推出《兰州日报·健康兰州》,打造在兰州地区有影响力的卫生健康工作宣传主阵地,强力助推兰州卫生健康、健康教育工作的全面进步与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三、拟定的实施单位理由

        经考察论证后,该项目拟定的供应商为:兰州日报社,选择这家单位的原因如下:《兰州日报》是兰州市地方性法规市政府规章指定发布媒体,发行量5万份。本着立足甘肃,着眼于服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服务各行各业和广大群众的需要,《兰州日报》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坚持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开拓创新,努力办成省内一流的报纸。

    四、专家评审意见

    专家一:兰州日报社高级记者、总编辑 安希荣

    《兰州日报》1993年由兰州日报社创办,属市委机关报。《兰州日报》是兰州市地方性法规市政府规章指定发布媒体,发行量6万份。每天,兰州新闻网、《兰州日报》公众号全面准确发布《兰州日报》的新闻,及时反映兰州地区以及当前国内外重大热点、焦点问题。在互联网行业如此发达的今天,无疑为《兰州日报》扩大覆盖面、影响力提供了有力保障。经过考察论证,国内各大门户网站、知名APP在转载时,也会首选公信力较强,具有市委、市政府一手信息资源的《兰州日报》作为消息来源媒体。综上所述,该报于兰州市乃至全省,在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等方面均引领风潮,在同城媒体中具备不可取代的优势。因此,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选择与《兰州日报》合作开办《健康兰州》专版项目,适用于单一来源采购,符合单一来源采购原则,需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应由《兰州日报》承担。

    专家二: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高级记者、主任  严志武

    《兰州日报社麾下有两张报纸——《兰州日报》与《兰州晚报》。《兰州日报》是市委机关报,集严肃性、权威性与指导性于一体,是市委、市政府指导全市工作的主要工具和引领全市舆论导向的主要阵地。日报发行量5万份,社会影响力大。《兰州日报》在大型新闻宣传活动上具有丰富的宣传经验和特色,能充分发挥主流舆论引导作用。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兰州日报》利用各自在工作领域中的优势,联合推出《健康兰州》专版,将打造在兰州地区有影响力的卫生健康工作宣传主阵地,强力助推兰州卫生、健康教育工作的全面进步与发展。经过考察论证,该项目适用于单一来源采购,符合单一来源采购原则,需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应由《兰州日报》承担。

    专家三:兰州网络广播电视台主任编辑、主任  王崇斌

    《兰州日报》是市委机关报,权威性和指导性强,是兰州市委重要的舆论阵地,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工具,是兰州重大新闻宣传的重要载体与平台。《兰州日报》记者走基层作风扎实,采访深入,稿件质量高,起到一定的喉舌与导向作用。《兰州日报》作为市级最权威的唯一纸媒体单位,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之携手,组织推出《健康兰州》专版,将为读者深入解读兰州地区乃至全省重大热点、焦点卫生政策、话题。宣传顺应形势,报道及时。该项目规模大,形式新颖。采访扎实,宣传到位,稿件有深度、力度、宽度。综上所述,该项目适用于单一来源采购,符合单一来源采购原则,需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应由《兰州日报》承担。

    五、该项目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贰拾万元整。

    六、公示期限: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兰州日报社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299号兰州报业大厦

  2. 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

    2、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4、法人代表授权书

    九、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人:王辉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名城广场四号楼15

    电 话:0931--8830069

    十、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驻委纪检组并同时抄送采购人。

    反馈单位: 驻委纪检组

    反馈电话: 0931-8407731

     

    20201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