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打造精致兰州三年行动物品采购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09



 

 

兰州市相关企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打造精致兰州三年行动物品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本项目报名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报名。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打造精致兰州三年行动物品采购项目

2、招标内容:清洗桶保洁箱100套;公示牌100个;卫生档案100个;制度牌100个;消毒记录本1000本;宣传展板40个;枕巾600条。

3、要求:

清洗桶保洁箱45升(三色)

公示牌:93cm*70cm

卫生档案:32cm*23cm*3.5cm

制度牌:改为标识牌(布草保洁箱、布草消毒箱、布草回收箱、杯具保洁箱、杯具消毒箱、杯具回收箱、拖鞋保洁箱、拖鞋消毒箱、拖鞋回收箱、美容用品消毒箱、消毒间、消毒区域、皮肤病人专用、)30cm*12cm,背面粘胶,蓝底白字

消毒记录本:A4大小,一本50页左右

宣传展板:双面铝合金材质,80cm*120cm

枕巾:纯棉纱布 50*80cm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均须符合下述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经营范围;

3、公司资产状况良好,近三年内未受到监管机构处罚、无重大金融、财经违法行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内部管理规范、控制制度严密,具有严格的操作规程和保密措施。

4、供应商业绩(填写近三年已完成或在执行类似项目一览表,并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等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的时间、地点:

对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201010日起至1013,每天9 时至17 时(北京时间,双休、节假日除外),持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至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268号(名城广场4号楼1537室)参加本项目报名。对本项目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供应商请在报名之前先电话联系。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五、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

2、税务登记证;

3、组织机构代码证;

4、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注:以上提交的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须加盖公章(若已更换三证合一的供应商提交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后,无需再提交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如有缺漏,招标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的合格与否,将由评标委员会决定。

六、开标会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268号(名城广场4号楼1537室)

联系人王世锋

电话:0931-8847972

传真:0931-8846261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1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