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作俊同志参加市监督所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1月9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推进健康兰州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甄作俊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并与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视频,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推进健康兰州建设”活动主题,畅谈了自己的所想所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头作用,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真抓实干、踏实工作、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健康兰州建设贡献力量。

甄作俊同志围绕党支部队伍、支部建设标准化、“四抓两整治”等党建重点工作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座谈交流,并就抓好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一要突出政治功能。第一党支部是所机关支部,要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走在前、做表率,努力将第一党支部打造成标准化示范支部。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三要严格组织生活制度落实。要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作为抓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抓手,努力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促提升。四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准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坚持以人民健康为核心的工作理念,强化工作落实,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努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党支部。五要抓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标准决定质量,有什么样的标准就有什么样的质量,要着眼当前、立足长远、狠抓规范,对标对表《甘肃省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抓好支部基本建设、工作机制落实,全面规范党组织活动,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