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医疗物资储备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11-16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有效防范秋冬季我市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医疗物资储备工作,11月12日至13日,兰州市卫健委组建由市医管中心主任惠学科、副主任常虹带队,办公室、财务审计科参加的督查组,分赴委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工作专项督查。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应急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听取了各单位卫生应急医疗储备物资的管理、采买及发放等情况汇报,实地核查了重点救治药品类、医疗防护物资类、医疗救治设备类应急物资储备现存情况,并对存在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市卫健委将定期对我市医疗卫生单位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充足,发生疫情时“调得出、用得上、不误事”,为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