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经济管理重点工作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6



    

为提升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经济管理能力,推动全市规范和加强政府采购管理三年专项行动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扎实推进、有序开展, 2020年11月16日至17日,市卫健委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经济管理重点工作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各县区卫健局及直属单位财务负责人、医疗机构业务骨干(政府采购、资产管理等)共计61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项目监管中心高级经济师、注册税务师、香港浸会大学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财政部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北京市招标采购评审专家、中国医院协会内审专委会副主委黄发强,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王晋进行授课,从卫生健康系统开展采购招标工作中政策法规把握及典型案例分析,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相关政策解读等方面,通过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为大家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经济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增强经济管理人员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项目管理、项目实施、财务管理的责任和任务,为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和“管家”作用,确保全市卫生健康经济管理工作规范有序运行,确保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稳步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