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卫健局健康生活志愿服务分队开展健康教育宣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为进一步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普及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家长和老师对儿童的健康意识。11月12日,皋兰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妇幼保健院的志愿者走进皋兰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共同关爱成长 共创健康未来”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学校学生及家长老师共80余人参加。

志愿者牟慧琴医师讲解了小儿常见急救方法,并现场演示了自救方法、互救方法以及海姆利克操作法。同时以培养小朋友养成良好的洗手习惯为重点,讲解了手卫生的目的和重要性,与小朋友们互动一起分享了正确洗手的步骤。活动中小朋友们积极配合,主动回答问题并上台展示。陈淑珍、魏延红医师讲解了儿童眼保健、口腔保健相关知识。活动受到家长及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送健康教育知识进校园的方式,在幼儿园内筑起一道健康堡垒,为幼儿们的茁装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