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第六督查组到兰州市肺科医院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9


2020年11月16日上午,省卫健委第六督查组对兰州市肺科医院2020年度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督导检查。

党委书记王智永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从两大方面对我院2020年度疫情防控及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一是疫情防控,从人员培训、场所管控、设备设施改造(紧急采购的方舱CT、针对布鲁氏菌阳性抗体人员诊疗成立慢病康复管理病区)、物资储备四个方面。二是重点工作任务,从加强党的建设、公立医院改革、区域综合改革、互联网+医疗健康、人才工作、慢病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组长、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王彦成同志对我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督查组表示,兰州市肺科医院属于省市共建、兰州市直属单位,在今年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承担起了全省任务最重、难度最大、时间最长的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是市肺科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坚强有力、不辞辛苦、团结奉献的结果,他代表省卫健委向大家表示感谢,疫情防控救治前面做得很好,后面也要坚持做好,院感防控制度要进一步改进、完善、提高。今年市肺科医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承担了布鲁氏菌抗体阳性人员的鉴别诊断、治疗任务,这个难度更大,在做好诊断治疗的同时,还要做好患者的疏导。市肺科医院出色的工作,敢于担当的精神值得发扬光大。

督查检查组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资料,在院领导和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布鲁氏菌抗体阳性人员接诊大厅,特别是对我院方舱CT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通过此次督查,指出了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我院将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细节和流程,查漏补缺,确保做到常备不懈,万无一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