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中医院代表队荣获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适宜技术大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1-02


10月23日,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适宜技术大赛在武威市中医医院拉开帷幕,七里河区中医院院长李复耀带队一行5人,代表我区121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备战多日与全省40家代表队和118名选手进行了友好的切磋和激烈的角逐,分别取得了2个“个人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的殊荣。

对于这次技术大赛区卫健局十分重视,在基层卫健系统公开比武,层层选拔,最终七里河区中医院代表队以娴熟的技术,取得了代表全区卫健系统参加省赛的资格。为在省赛上取得良好的成绩,该院精心组织安排,克服时间紧业务工作繁重等困难,抽调参赛人员严格按照医疗操作流程多次反复练习技能,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比赛中队员发挥出沉着、冷静、应对自如的赛场状态,向全省基层医疗机构展示了我区中医适宜技术的水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