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 展现卫监风采

发布日期:2020-11-02


10月30日,在兰州市举办的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技能竞赛中,西固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荣获兰州市团体一等奖。

此次竞赛旨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努力营造广大卫生监督员立足岗位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动区域内卫生健康监督事业健康发展,为期2天,通过执法办案模拟和现场竞答的方式展开激烈角逐,内容包含党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等相关医疗卫生法律法规知识。

西固区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将以此次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技能竞赛为契机,再接再厉,持续创新,进一步苦练本领,提升能力,积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持续提升卫生监督员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展现担当作为,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履行卫生监督职责,努力维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