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系统在全市第二届“绿色QQ运动”比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11-20


11月20日上午,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了第二届“绿色QQ运动”比赛活动表彰会议,兰州市卫健委荣获“优秀组织奖”,委系统15人荣获个人奖,其中一等奖 2人、二等奖 2人、三等奖11人。

 为大力倡导体验绿色出行,深入开展绿色创建行动,市卫健委积极响应全市第二届“绿色QQ运动”比赛活动号召,第一时间下发通知,积极参加比赛活动。此次活动是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巨条件下,按照“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和低碳日“绿水青山,全面小康”的主题,采取线上宣传和线下推动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活动组织有力,各单位积极配合,营造了浓厚的绿色出行氛围,使节能低碳“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作为”思想深入人心。

近年来,市卫健委积极推行 “绿色出行 健康运动”的出行方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生态文明理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养成“节能、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践行“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骑自行车、5公里左右乘坐公共交通”的绿色出行方式,助力全市提升能源资源节约和环境生态保护工作效能,为“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精致兰州”发展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