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19--2020年度政府采购和2020年财务收支审计服务项目招标采购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23


 

驻兰各相关会计师事务所: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就2019--2020年度政府采购和2020年财务收支审计服务项目进行自行采购欢迎具有本项目报名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参加报名。

一、采购项目内容:

2019--2020年度政府采购和2020年财务收支审计服务项目

二、项目简介

(一)审计范围及审计重点

本次审计的主要内容是兰州市卫生健康系统2019--2020年度政府采购和2020年委机关、委属各单位财务收支情况,审计重点如下:

12019--2020年兰州市卫生健康系统政府采购是否依法采购、是否纳入预算管理、是否严格按采购相关规定和程序要求制订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是否专家论证、是否严格执行集中采购规定、是否严格公开政府采购信息、是否加强内控管理、是否严格监督检查、是否加强人员培训和能力建设、是否严格责任追究。

2、内部控制制度和程序是否健全、合理,是否有效执行。

3、收入是否合法、真实,是否纳入全预算管理,有无账外账,有无变更预算,有无坐收坐支情况,有无截留情况。

4支出是否合法、真实,是否符合省、市及本单位有关管理规定,是否履行中央八项规定,“三公”经费是否超标准支出,原始凭证、资料是否齐全,账实是否相符

5、往来款项是否定期核对和催还,有无相关记录。

6、有无侵占、挪用、私分资金和套取现金等题。

7、经费使用情况是否定期公开,预决算是否按期公开,公开是否及时、全面、真实、规范。

82020年疫情防控专项资金拨付、使用情况,往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二)审计方式

本次审计采取送就地审计的方式进行。

(三)审计程序和完成工作时间

1.审计程序

 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和有关规定的审计程序办理。    

2.完成工作时间

20211 -3月第三方审计机构实施审计并完成审计报告。

三、供应商应具备资质: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备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复印件)。

3、企业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甘肃兰州)”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甘肃兰州)”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项目投标,查询网址:信用中国(甘肃兰州)(credit.lanzhou.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四、报名资质文件要求:

1、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年检合格)、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年检合格)、国税、地税的税务登记证。(实行三证合一的地区仅需要提供带有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单位或法人授权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资质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五、响应文件要求:

1、响应文件包括以下内容

1)响应报价单。

2)单位情况介绍,师资力量,服务承诺。

3)其他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文件和资料。

4) 近三年相关审计业务业绩。

2、响应文件均须提供正本一份,副本一份,需用档案袋密封,响应文件应胶装,不能采用活页装订。封装袋上注明企业及项目名称,加盖企业鲜章。

3、响应文件必须在招标开始时间前10分钟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要求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六、评定办法:综合评分法。

七、报名相关事宜:

对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201123 日起至2020112717:00,每天9 时至17 时(北京时间,双休、节假日除外),持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至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268号(名城广场4号楼1525室)参加本项目报名。对本项目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供应商可先电话联系。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八、开标会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九、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268号(名城广场4号楼1525

联 系 人: 范宵宁

    : 0931-8726528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11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