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医疗和医保监管服务指导中心召开兰州市2020年社会办医院考核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2020年11月20日上午,兰州市医疗和医保监管服务指导中心召开兰州市2020年社会办医院考核工作总结汇报会,各县区卫健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生监督所、市一院、市二院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兰州市2020年社会办医院考核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此次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此次考核是社会办医院良性运行发展的助推剂,是不断提升社会办医院医疗服务质量的重要抓手。通过考核进一步加大了对社会办医院的监管力度,整顿和规范了医疗秩序,促使社会办医院医疗服务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社会办医院常态化考核工作中要把牢“三个坚持”: 一是坚持正确的考核方向;二是坚持统一的考核标准;三是坚持公开的考核方式。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学习实践、逐步完善;三是公平公正、坚持原则;四是边查边改、互敬互促;五是及时总结、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