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兰州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26



各有关单位、企业及个人:

感谢您(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兰州市卫生健康事业的支持!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市政府有关“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求,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兰州市“十四五”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把《兰州市“十四五”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好,我们诚恳面向社会征集意见建议,希望对兰州市“十四五”期间公共卫生、医疗服务、中医药、药品供应保障、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卫生健康信息化、卫生监督执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卫生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和采纳。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1939536102@qq.com。或通过信件反馈至兰州市卫健委规划发展与信息科,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名城广场4号楼1541室(邮编:730030),请在信封注明:兰州市“十四五”卫生与健康发展规划建议。电话及传真:0931-8726228,0931-8846261(传真)。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共同描绘好“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蓝图,共享“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美好明天!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1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