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开展2020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现场开展政策咨询和义诊,医务人员为群众测血压、血糖,发放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手册、宣传彩页,向过往人群宣讲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相关政策、内容及健康保健知识,宣传不同人群应该享受的服务内容及如何获得服务的渠道等内容,认真讲解家庭签约服务带来的优势。本次活动共免费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0余份,免费义诊咨询30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的知晓率、认同感、参与度和满意度。                              

本次宣传各单位还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有效结合,广泛传播科技战疫相关知识,展示科学普及在引导人民群众科学识疫、防疫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是科技防疫的一次大型群众性公益科普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同时提高了居民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抗疫知识方法、助力复工复产等健康科普的认识,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能力,对提高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