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家医用耗材SPD管理项目在市二院正式上线运营

发布日期:2020-12-03


12月2日上午,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用耗材“SPD”项目上线运营启动仪式在外科楼一楼隆重举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靳征,院长于博等院领导以及医院行政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主要负责人共约4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于博院长、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威分别做了致辞,靳征副主任、于博院长、张威副总经理、国药集团甘肃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李淑娟共同为医用耗材“SPD”管理中心揭牌。启动仪式由副院长谢宏林主持。

于博院长在致辞中指出“SPD”是顺应新医改政策、医院精细化管理发展的大趋势,是医院提升物资精细化管理水平和降本减耗的重要抓手,是落实新医改政策要求加强医用物资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强调医用耗材精细化管理有益于患者、有益于医院、有益于企业;要求在后期项目建设中国药集团团队要集思广益、出谋划策、精心指导,医院行政管理科室、临床科室要积极配合项目方,合理建议、了解项目、熟悉项目,力争使医院的精细化管理覆盖全院,让患者受益、让职工满意。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威在致辞中表示,国药器械甘肃公司要继续发挥专业化管理优势,要做好在医用耗材供应链的各个环节的服务并把好质量控制关,助力医院物资管理高质量发展和医院现代化创新改革。

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用耗材“SPD”管理项目是全市首家上线运营的医院管理精细化项目,标志着医院已进入了精细化管理、智能化服务的科学规范发展轨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