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精准发力 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兰州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12


 

2月12日下午,兰州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省、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防控机制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和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企业复工复产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委班子成员,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委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杨衍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委系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发生以来的重要指示和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卫生健康系统和医务工作者的要求、关怀,要及时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落实好各项措施;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把防控的网织密织细,把检测的范围做大做实,把救治的力量配优配强,把治愈的效果持续提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