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在兰州市肺科医院现场指导医疗救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4


 2月12日上午,受甘肃省卫健委委托,甘肃省新冠肺炎防治专家组副组长、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危重症专家组组长、兰大一院副院长刘健教授及部分甘肃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应兰州市肺科医院邀请,根据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修正版)》,对收治的1名危重症及2名重症新冠肺炎患者进行病情评估、研判,并对后续治疗做详细指导。

为全面、及时掌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情况,刘健副院长不顾个人之安危亲赴留观病房一线询问确诊病例的病情,与兰大一院重症医学科张磊副主任就患者的诊断、治疗及预后等多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最终形成了一致性治疗方案,并第一时间由一线医疗团队执行,对患者展开积极救治。

 在这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省级专家团队的全程参与,为危重症患者诊疗提供了坚强支撑,并以决战的精神为患者减轻病痛,密切协同省级专家团队,为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