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检查指导市第一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6


2月15日下午,兰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委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杨衍佑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医护人员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病房、防护物资储备库房等重点部位,杨衍佑主任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了解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坚守本职岗位,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多做奉献,要求医院领导要多关心一线医护人员,全力做好他们生活和工作后勤保障,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

杨衍佑主任对市第一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工作部署,细化工作预案,优化救治方案,切实提升防控救治能力。二是要严格落实杜绝院内感染的各项措施,做好医疗资源配置、人员轮班值守等工作,坚决做好医护人员和干部职工的安全防护。三是要充分做好医疗耗材和防护用品的储备供应,统筹调度各方资源,确保防控救治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