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委副书记王旭检查指导市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8


 

 

2月18日下午,兰州市委副书记来到市卫健委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市卫健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指挥中心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指挥中心与市肺科医院、市疾控中心、集中留观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视频连线。并向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在市卫健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王旭副书记指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重大公共卫生事件,是考验卫生健康系统干部担当作为的时刻。一个月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认认真真的开展疫情预判、处理、患者救治、流调等工作,在指挥部有效调度指挥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向大家表示敬意和感谢。随着复工复产,服务行业运营等面临的形势会更复杂、更严峻,希望大家保持一往无前的劲头,千万不敢麻痹大意、千万不敢掉以轻心,一定要加强疫情防控指导,一如既往地做好防控工作。

在市卫健委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王旭副书记与市肺科医院进行了视频连线,市肺科医院院长介绍了医疗救治情况。王旭副书记指出:首先向肺科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还有帮助我们的50多名省上专家表示最诚挚的谢意。要抓好患者救治工作,同时也把医院建设抓好,抓紧购置用于治疗的设备,提高医院救治能力。在与市疾控中心连线中,王旭副书记指出:市疾控中心检测能力强,业务水平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复工复产后所面临的形势更为复杂,如何快速的发现凝似患者,并把“流调”工作做好,对你们是一种考验,不能有任何的麻痹。

王旭副书记还视频连线了部分区县留观点,表达了慰问和感谢,同时叮嘱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努力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