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慰问市肺科医院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19


 

 

2月19日上午,兰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带领班子成员,到市肺科医院看望慰问从救治一线下来、解除医学隔离的第二批29名医护人员和市肺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

杨衍佑主任为29名医护人员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慰问。他说:作为全市疫情防控救治的“主力军”,你们秉承医者仁心的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用精湛的技术,严谨的作风,使患者得到了及时救治,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全市疫情防控救治的“先锋队”,你们舍小家顾大家,视病人如亲人,“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第一时间奔赴疫情防控最前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卫生健康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是当之无愧的白衣天使!是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学习的楷模!希望继续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敬业奉献,战胜疲劳、克服困难,保持战斗状态,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在慰问结束后,杨衍佑主任详细了解市肺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救治工作开展情况。杨衍佑主任指出,市肺科医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完成省市疫情防控救治的各项部署要求,恪尽职守,主动思考和谋划,把各种问题和风险想深想透,不断完善各项防控措施,细化救治方案,发挥中医药优势,坚持中西医并重,以无私奉献和敢于担当的精神为患者健康服务,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对医务工作者的期盼。同时,要高度重视一线工作人员身心健康,做好安全防护,关心关注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救治工作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