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年头,情牵帮扶村——市疾控中心开展“疫情不忘扶贫户”主题党日关爱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9


 

兰州市疾控中心在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也不忘对贫困户的帮扶。2月8日,兰州市疾控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和青年突击队前往中心对口帮扶村----韦营乡全家岔村开展“疫情不忘扶贫户”主题党日关爱行动。

 

此次主题党日关爱行动,兰州市疾控中心向对口帮扶村——榆中县韦营乡全家岔村捐助消毒液4桶,医用口罩200个,方便食品若干箱。中心党员和青年突击队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们讲解了防疫常识,戴口罩的方法,并嘱咐大家一定要“少出门,不串门,勤洗手”。他们还对周围环境进行了消毒,并对现场如何配置消毒液和消毒的方法进行了现场讲解。

全家岔村寇书记感谢中心党委能在抗击疫情的忙碌期还惦记着村里的乡亲们。他说,感谢市疾控中心在这样繁忙的时刻,还在时时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向乡亲们宣传防疫知识,村里每个桩子上都有专人将学到的知识和科普材料发在桩子的微信群里供乡亲们学习;为了向抗疫出一份力,村上还每天派人早晚轮流值守在劝返点,疫情暴发以来,他们已经劝返了好几家外地来村的住户,目前全村没有一例感染病例报告。

 

在中心全体职工全力抗击疫情的时期,中心党委不忘扶贫村,做到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掀起一场人人参与、户户知晓,共同抗击疫情、打赢疫情的阻击战!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立即返回各自岗位投入到忙碌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与全中心的战友们,一起守护这座城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