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紧急划拨党费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4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卫健委党组从本级管理的党费中安排专项资金5万元,连同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划拨的中管、省管党费及市管党费25万元,总计30万元紧急划拨给市肺科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市一院、市二院等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任务较重的单位,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

该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战斗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市卫健委党组要求,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英勇奋斗,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