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就兰州市家庭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工作约谈

发布日期:2020-02-05


 

 

2月4日下午,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袁秀智,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晓明受省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就兰州市家庭聚集性疫情防控对兰州市和西固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疾控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工作约谈。

约谈结束后,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连夜召开工作提醒约谈会议,传达了省卫健委约谈工作会议情况,并通报了近期我市发生的2起家庭聚集性疫情案例,并对市疾控中心、委防控指挥部各小组负责人进行提醒约谈。同时,要求西固区卫健局、疾控中心就确诊患者马某某发生丧事聚餐及密切接触者管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向市卫健委上报书面报告。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同时各县区要进一步细化落实措施,强化密切接触者流调工作,全面开展地毯式排摸、网格化管理,详细查实疫情线索,及早采取切断和控制措施。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靠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