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扩散」兰州急寻这些车次的密切接触者
兰州市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急寻这些车次的密切接触者

发布日期:2020-02-06


2月2日宝鸡市定点医院确诊一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目前在宝鸡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该患者曾于1月25日乘火车从宝鸡到兰州(乘坐Z135次17车厢),15:30左右到达兰州,由其舅舅丁某开私家车将其送至辽海宾馆(盐场路245号)入住休息(16:00左右),期间无外出史。1月26日15:00左右由其舅舅开私家车送至姨妈家(元森金香园)探亲,18:40左右离开,由其舅舅开私家车送至辽海宾馆休息。1月27日8:00左右其舅舅开私家车送至火车站,10:17乘坐G2096次(第2车厢),离开兰州。1月27日乘高铁从兰州到宝鸡南1月27日12:33分乘公交车从宝鸡南站到火车站(乘坐28路空调公交车)、约13:30到14:00乘公交车从火车站到群众路(乘坐37路普通公交车)。

在以上时段同乘坐列车、公交车、私家车上的乘客、密切接触者及辽海宾馆等人员,有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村(社区)报告,同时做好连续14天的居家隔离措施。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