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健康教育所组织党员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工作 ——向社区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知识手册

发布日期:2020-02-07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共兰州市健康教育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统一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主要工作来抓,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工作。

2月6日下午,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广武门街道新华巷社区,送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知识手册”400余册。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通过街道、社区网格员向市民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预防知识。及时在疫情防控战斗中,发挥健康教育宣传防病知识的重要作用。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确保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