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爱卫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做好疫情防控现场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7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兰州市爱卫办快速反应,围绕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强化责任担当。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示精神,积极跟进开展防控工作,不断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建立疫情防控QQ群、微信群,组建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党员干部冲在前,作表率,督查组每日深入区县,落实爱国卫生宣传、病媒生物消杀等情况,宣传组联系媒体宣传、资料印刷、信息上报等工作,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全员上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加强内部防护。在加强对外宣传和督查的同时,注重内部自我防护。要求干部落实日消毒、测体温、戴口罩、勤洗手等防控措施,针对机关办公区与居民小区混合的实际情况,加强办公区域消毒和人员管控,确保节后办公及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对春节假期外出人员登记上报,配合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同时引导干部群众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不信谣、不传谣,科学理性对待疫情,切实消除群众对疫情的恐慌心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