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袭白衣似戎装,奔赴“疫”线担使命——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赴湖北省抗击疫情护理专业医疗队员出征

发布日期:2020-02-07


一袭白衣似戎装,奔赴“疫”线担使命。2月4日下午,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热烈欢送即将赴湖北省开展疫情救护工作的感染科护士张静同志。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及骨干医护参加。

医院党委书记刘雄昌首先代表医院致辞。他表示:支援、协助武汉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是一项重要而光荣的政治任务,他希望张静同志牢记使命和责任,服从组织安排。以高度的责任心、过硬的业务本领顺利完成本次疫情救护任务,更希望她在完成任务的同时能平安归来。院长于博随后代表医院对张静同志克服各种困难,主动担负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重任表示崇高敬意;对她服从大局、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张静同志代表医院全体职工为战胜疫情出一份力,为医院争光添彩。医院将与她保持密切联系,在工作上、生活上为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科室的兄弟姐妹也会竭尽所能关心照顾好她的家人,为她在疫情一线工作做最坚强的后盾。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张静同志赠送了鲜花,叮嘱她到达后安心投入工作,在完成光荣任务的基础上,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

张静表示,参加此次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既是挑战,又是重任,感谢医院及科室同事的信任与帮助,自己有信心克服压力,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