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卫健局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7



 

6月15日,区卫健局在海天宾馆会议厅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动员会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区属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区管各民营医院负责人,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重要论述,传达了《七里河区卫健系统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生产金城行”活动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吸取近期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深刻教训,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确保全区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一要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金城行”活动作为加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举措,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要认真对照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要求,结合开展的各类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

会上还对近期消防安全、危化品整治、汛期洪涝灾害和地质灾害防范等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