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药师朱小燕、姬云婧、张英 均荣获---第六届MKM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甘肃赛区)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01


为提升药师职业的核心技能,促进药师职业发展,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关村卓益慢病防治科技创新研究院联合发起甘肃省药学会协办的“第六届MKM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活动,通过大赛的形式达到了以赛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提高药学服务水平,为百姓提供高质量的药学服务,促进健康中国建设。

2020年7月17日第六届MKM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甘肃晋级赛以线下形式举办,通过复赛,市中医院药学代表队员朱小燕、姬云婧、张英成功进入晋级赛。

此次比赛形式包括处方审核、用药交代、情景咨询三个环节。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医院药师代表队员朱小燕、姬云婧、张英三人在比赛中表现沉着冷静,发挥稳定,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三人均荣获“第六届MKM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甘肃赛区三等奖。

虽本次比赛内容广泛,形式多样让药师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但正是这种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使得三位药师更加坚定了信心,自2019年11月接到MKM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通知后,3位药师就开始认真准备,利用休息时间夯实业务功底,经过3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三位药师在激烈的复赛竞争中,从甘肃省多家参赛医院中脱颖而出,成功闯入甘肃省晋级赛。

获得这次荣誉是对市中医医院药师能力的肯定和鼓励,也赋予了药师们极大动力,兰州市中医医院药剂科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开拓进取,积极推动药学服务发展,把优质服务理念运用到药学服务中,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全面、优质的药学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