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全市出租车顶灯广告宣传活动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1


 

兰州市广告发布相关企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关于印发兰州市2020-2022年政府集中采购目素额标准的通知》(兰财采[2020]15)规定,市卫健委机关拟对兰州市全市出租车顶灯广告宣传活动项目进行自行采购欢迎满足资格条件的公司(企业)参加投标,请按本公告的要求认真准备好投标文件。现将具体参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出租车顶灯广告宣传服务

二、广告宣传项目参数

1.播出时限:30

2.播出频次:180/

3.播出时段:全天24小时

4.播出标语:

1)请自觉遵守《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

2)室内公共场所全面禁止吸烟,举报投诉电话:12320

3)面对二手烟危害,您有权利说“不”!

4)共建无烟场所、共享健康兰州;

5.播放车辆数:11000

三、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均须符合下述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经营范围;

3、公司资产状况良好,近三年内未受到监管机构处罚、无重大金融、财经违法行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内部管理规范、控制制度严密,具有严格的操作规程和保密措施。

4供应商业绩(填写近三年已完成或在执行类似项目一览表,并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等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的时间、地点:

对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20911日起至914日,每天9 时至17 时(北京时间),持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至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268号(名城广场4号楼1541参加本项目报名。对本项目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供应商请在前往本公司之前先电话联系。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进行报名领取参数,逾期不再办理。

六、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

2、税务登记证;

3、组织机构代码证;

4、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注:以上提交的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须加盖公章(若已更换三证合一的供应商提交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后,无需再提交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如有缺漏,招标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的合格与否,将由评标委员会决定。

七、开标会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268号(名城广场4号楼1502

联系人:曹烨迪

  :0931-8726228

  :0931-8440200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9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