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督导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8



 

9月17日,兰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深入实地测评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杨衍佑主任先后查看了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预检分诊、门诊挂号、缴费等处“一米线”设置和排队秩序情况,“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卫生健康和传染病知识、抗疫先进人物等宣传氛围,院内环境卫生整治、院内控烟情况,以及无障碍设施和母婴室建设等工作;仔细询问创建开展情况及常态化管理等方面工作,对两家医院的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杨衍佑主任指出,我市已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关键时期,到了“百米冲刺”的紧要关头,全市卫健系统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真正树立起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全面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要主动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坚决扛起任务、抓实工作,确保工作有人抓、推进有步骤、整改有成效。二是要抓好重点部位。要抓住母婴室、无障碍设施建设等重点部位和创建氛围营造关键环节,抓实抓细每一项创建任务,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三是要解决共性问题。各医院要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要下大力气整改到位,如医院内环境卫生和卫生间卫生要做到勤打扫,“一米线”秩序维护、规范车辆停放、医院内控烟等方面要增加人手做好引导和劝导工作,确保各项创建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