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全市普通外科专业质量控制中心2020年质量控制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为进一步加强兰州市普通外科专业的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提高临床医生的诊治水平与创新意识,提升新时代医生的能力培养,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为大家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由兰州市卫健委普通外科专业质量控制中心主办,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承办的“兰州市普通外科专业质量控制中心2020年度质量控制研讨会”于9月19日在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会议厅隆重召开,来自普通外科领域的专家教授及业内同仁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谢宏林首先致欢迎辞,副院长邓英宣读了质量控制中心人员名单,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尹君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全市各级普通外科同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加强规范管理与治疗,建立医疗质量监测系统,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为患者提供更安全有效的诊疗服务。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雄昌、副院长谢峰出席了开幕式。

会议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海军军医大学上海长海医院张怡杰教授、甘肃省人民医院陈泉主任医师、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赵鹏主任医师、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张莉主任医师、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马晓权副主任医师、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周承刚副主任医师、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王立功副主任医师分别作了《提高Whipple手术安全性的思考》、《急腹症的血管相关性疾病诊治》、《乳腺微创重建新进展》、《胆道手术相关疾病的MRI识别》、《独立开展一例复杂腹腔镜下胰十二指肠切除术(LPD)的经验体会》、《快速康复技术在腹腔镜胆总管切开取石中的应用》、《多模式镇痛在外科ERAS中的应用》的精彩讲座。专家们的精彩授课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欢迎,现场学术气氛浓厚。

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普通外科是甘肃省省重点学科,在普通外科领域常见病、多发病、疑难危重症等方面的诊疗技术水平处于兰州市先进水平,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业内同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普通外科专业领域的学术交流,专家们带来前沿而多视角的学术讲座让与会者受益匪浅,有力地推动了兰州市及周边地区的普通外科的学术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